news-details
(圖 / shutterstock)

約伯因為對神的敬畏,知道神有絕對的權柄,雖然心裡面想反抗,但他不敢亂說話、抱怨神,他知道唯有神掌權...

靈修專線重點摘要:約伯記九章25-36節

 

當我們面對難處和痛苦時,我們也要保守我們的口、要懂得敬畏神、不要得罪神…

 

約伯被朋友指控有罪,覺得痛苦,想跟神對話,但他知道唯有神才能得到真正的解答。

 

我們的眼目焦點,只看今生的一切,會很不踏實、煩惱,一切都會過去,焦點要看永生,要知道死後還是要面對神的審判。在世的時候,我們要定睛在神身上、看見寶貴的永生。

 

約伯因為對神的敬畏,知道神有絕對的權柄,雖然心裡面想反抗,但他不敢亂說話、抱怨神,他知道唯有神掌權。

 

我們應當走在敬畏神、謙卑順服神的態度,相信神會有回應我們禱告的時候,因為神—就是愛。

 

願你/妳與神同行,為正在靈修的你禱告,神會預備恩典和豐盛給你。

 

(文章授權/台北榮耀教會 黃福國牧師)

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,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author

黃福國

台北榮耀教會創會兼現任主任牧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