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祂完全明瞭我們的處境,和那些又大又難的問題。這些困難雖如海嘯般席捲而來,卻不能碰著我們,因神將築起一道比海嘯更高大堅穩的牆垣,保護其中尋求祂的人…

當今,我們正處於如同猶大王約沙法的時期。他四面受敵,與強大的亞們和摩押軍隊對峙。於是約沙法謙卑在主的面前傾心呼求:「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。」而主的回答是:「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,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,乃在乎神。」(歷代志下20:12-15)

 

讓我們自卑在神的面前,俯伏在祂座前。

 

祂完全明瞭我們的處境,和那些又大又難的問題。然而,這些困難雖如海嘯般席捲而來,卻不能碰著我們,因神將築起一道比海嘯更高大堅穩的牆垣,保護其中尋求祂的人。

 

(文章授權/中華天父的心協會)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author

克安通

克安通 (Rev. Anton Cruz) 牧師為印度「皇家孩童(Royal kids)」事工創辦人。於印度創立之「天父的心」事工自1991年開始,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、乞丐、妓女、吉普賽家庭的孩童。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(Royal kids),他們不只受教育,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,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