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但要凡事察驗;善美的要持守。 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1)

 

所以求你賜我智慧,可以判斷你的民,能辨別是非。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 (列王紀上 3:9)

 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 (羅馬書 12:2)

 

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在非基督教文化的職場環境裡,你曾碰到拜偶像,風水,算命等的困境嗎?你有被「影響」或「動搖」過嗎?求神幫助我們,具備明辨 (Discernment)的智慧,甚至有負擔想改變這種屬世的文化。

 

求神幫助我們察驗祂美善的旨意來轉化你的職場,成為與神同行的職場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全知全能的上帝!祢的智慧無人能及、祢的旨意善美純全,求主更新我的心,凡事察驗、持守祢所喜悅的,讓我無論在職場、家庭還是任何地方,都能緊緊與祢同行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有明辨的智慧。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相關連結》你今天RPG了嗎?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!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 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