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「使⼈和睦的⼈有福了,因爲他們必稱爲上帝的兒⼦。」(馬太福音5:9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在職場裡,總會因意⾒不同而產⽣衝突。在這樣的情境中,你是「破壞和睦的⼈」還是「使⼈和睦的⼈」呢?或是處在第三方總是事不關己上帝的兒⼦耶穌有⼀個特質,就是使我們與神和好。父神的心,是要我們學習「和平之子」耶穌的樣式,帶出和睦、幫助人和睦。

 

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自己成為榜樣,使我們可以與父神和好;在關係中,求祢醫治我曾受傷的地方,賜我勇氣、智慧與人和好。更在需要之處,我願能成為橋梁,幫助人們和睦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使⼈和睦的⼈。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相關連結》你今天RPG了嗎?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!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