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小朋友晚安,這裡是星星小屋,一起來聽故事吧!【星星小屋】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【喜樂星球NEWS】推出的晚禱系列,內容以故事為主,並增加了問題反思,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,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,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!

凡仰望耶和華的人,你們都要壯膽,堅固你們的心!(詩31:24)

 

 

故事時間

小男孩一明帶著心愛的小皮球到外頭玩耍,走到一半卻不小心摔了一跤,小皮球滾到了路旁的洞裡。洞內非常陰暗,一明也不知道這個洞到底有多深,焦急的他請路過的大人幫忙,但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助他。

 

 

一明非常沮喪,他開始向神禱告:「主耶穌,這是我最心愛的小皮球,求幫我找回它。」當禱告結束後,一明睜開眼睛,就看到天空布滿烏雲,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。路人紛紛走避,整條街道只剩下一明一個人。

 

 

他難過得哭了起來:「難道連神也不理我嗎?」雨越下越大,一明只好到一旁躲雨,當雨停的時候,他再次走到洞旁,竟看到皮球出現在他眼前,原來,因為坑洞積水的緣故,皮球就這樣浮上來了!

 

 

想一想

1.一明的皮球是如何出現的呢?

2.你相信你的每個禱告,神都有聽到嗎?為什麼?

3.你有哪些禱告還沒有得到神的成就?你有繼續禱告嗎?

 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感謝祢,因為祢不會讓我落在困難中而不理會我。求祢使我充滿信心,並能得到從祢而來的勇氣面對困難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 
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 ,精彩內容即將推出!

喜樂星球NEWS

 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

 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