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在愛裡面的行動是無怨無悔的,是投資在關係上的!為何一個女人會把極為珍貴的香膏澆灌在耶穌頭上呢?因為她對耶穌的愛大過這個香膏的價值…

「她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做的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,作個紀念。」(馬太福音26:12-13)

 

為何一個女人會把極為珍貴的真哪噠香膏澆灌在耶穌頭上呢?因為她對耶穌的愛大過這個香膏的價值。

 

在愛裡面的行動是無怨無悔的,是投資在關係上的!

 

為何會有人服事神到最後面越來越苦毒、疲乏呢?因為關係失焦了。只有在愛裡的跟隨,才能建造生命,也才是神所要的跟隨。

 

真哪噠香膏通常是為著這個女人的新婚之夜或往後的安葬而預備的。但當她將之打破時,也代表了她願意將自己獻給耶穌,於感情以及生死中皆是如此。

 

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兩者更重要呢?而她都擺上了!怪不得耶穌說,普天之下都要傳講她的故事。你呢?你的真哪噠香膏是什麼?用它來榮耀神把!打破它,你就會得著真正的生命!

 

(文章授權/陳思國-被翻轉的男孩阿國)

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,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,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,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。謝謝您~(點此奉獻)

author

陳思國

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,著有《被翻轉的男孩》、《醉在聖靈裡》、《內室禱告手冊》,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,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,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