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多注意人與事不是不好,但有時我們一直怕災禍,其實對神是一種不夠信任,太多擔心、防避,無法真正活在神給的恩典及保護中…

曾經聽過「防小人」這個詞,在職場、在生活中,好像我們有時候會沒安全感。對一些特定的人特別不信任。

 

心裡想防護自己,怕對方動機不良,做某些事會害到我們。或者是很怕意外、疾病臨到我們,在每件事上都特別小心,花很多心思關注生活細節,變成緊張、擔憂。

 

多注意人與事情不是不好,但有時候我們一直怕災禍,其實對神是一種不夠信任,太多的擔心、防避,使我們無法真正自由活在神給的恩典及保護中。

 

在舊約中,掃羅一直想殺大衛,甚至有邪靈在掃羅身上,不論是靠大衛自己的體能、朋友的幫助、還是神直接對他說話,他都還是可以閃過、避過掃羅的殺害。

 

「從耶和華那裡來的惡鬼又臨到掃羅身上;那時掃羅坐在屋裡,手裡拿著槍。大衛正在彈琴,掃羅就想用槍刺殺大衛,把他刺在牆上,但大衛從掃羅面前躲開了,他的槍刺在牆上。那天晚上大衛逃跑,就逃脫了。」(撒母耳記上19:9-10)

 

當神要保護我們,祂總是說到做到,祂能用任何方式來遮蓋我們。我們不要中了仇敵的詭計,認為疾病和禍患高過神保護我們的能力。

 

(文章授權/雷小盈)

點 《TheOne臉書專頁》看更多圖文

TheOne 新書《Rebuild》手寫溫度談醫治與重建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雷小盈

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「福音品牌」,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