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我知道,你萬事都能做;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(約伯記 42:2 )

我知道,你萬事都能做;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(約伯記 42:2 )

 

故事時間

喜歡駕著獨木舟四處遊玩的小新遇到了船難,他漂流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,那裡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間荒廢已久的小木屋。

 

小新就待在裡頭,並且求神趕快派一艘船來救他。過了幾天,小新生火時不小心引起了火災,小木屋燒得精光,只剩下灰燼,小新哭著向神埋怨:「神啊!為什麼連我剩下的小木屋也要奪走呢……?」

 

不久後,遠方開來一艘大船,船員們發現了小新,將他救了上來。船員們告訴小新:「這個荒島好久都沒有人來了,我們是看到剛才發出的火光,所以才繞過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因此才看到你呢!」


想一想

1.小新為什麼可以獲救呢?

2.你相信每一個苦難都有神美好的心意嗎?為什麼?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我相信祢是全能的神,每件事都有祢美好的心意;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,但我知道我是祢所愛的,我相信祢所做的一定都是為我好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 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