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(詩篇 34:10 )

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(詩篇 34:10 )


故事時間

有一對兄弟,從小就很叛逆,離家到遠方工作之後,很多年都沒有回過家。有一次鄰居出遠門,恰好遇到了他們,發現他們都失業,過著三餐不繼的苦日子,於是鄰居說:「我帶你們回家吧!你們在門口等著,如果你們父親願意重新接納你們,再進門來。」

 

兄弟便跟著鄰居回家,站在家門口聽鄰居和父親的談話,鄰居將兄弟倆在外的情形告訴了他們的父親,父親聽了很不忍心,說:「他們為什麼不回家,讓我好好照顧他們呢?」

 

哥哥聽了,覺得很感動,決定走進家門;弟弟卻說:「我們做了這麼多的錯事,爸爸一定不會原諒我們的!這只是他隨口說說的。」說完,弟弟就走了。哥哥回家之後,聽從父親的話重新振作、認真學習,不久就找到了一份工作,腳踏實地的過著安定生活。


想一想

1.為什麼有時候我們會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呢?

2.你相信神要給我們的東西都是最好的嗎?為什麼?
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感謝祢讓我知道,只要尋求祢、敬畏祢,我的生命就不會缺乏;因為祢是深愛我的主,天天都看顧我一切的需要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