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門徒來叫醒了他,說:「夫子!夫子!我們喪命啦!」耶穌醒了,斥責那狂風大浪;風浪就止住,平靜了。(路加福音8:24)

 

門徒來叫醒了他,說:「夫子!夫子!我們喪命啦!」耶穌醒了,斥責那狂風大浪;風浪就止住,平靜了。(路加福音8:24) 


故事時間

在一個安靜的午後,某個小鎮突然響起龍捲風的警報,大家都要趕緊避難。有一間小學,因為人數不多,所有師生就全部躲進避難的地下室裡。

 

小朋友的臉色布滿了驚恐,即使校長說了再多笑話也都不管用,雖然其他老師不斷安撫,小朋友們仍忍不住的哭泣。這時,辛蒂老師站起來,說:「我們一起玩傳話的遊戲好不好?請大家圍成一圈,傳話的人聲音一定要很小很小,不可以被其他人聽到喔!」

 

隨著遊戲的進行,漸漸的,哭泣的聲音平緩了下來,也不再有騷動,每個人都靜靜的等待。終於,解除警報聲響起,所有人依序的走出地下室。

 

辛蒂老師要大家傳的悄悄話究竟是什麼呢?那就是:「不要害怕,神永遠與你同在」。

 

 

想一想

1.什麼事讓地下室裡擔心害怕的孩子們,心情可以平靜下來?

2.在你的生命中,耶穌曾為你平息過哪些風浪?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謝謝祢應許我,並且保證祢永遠與我同在!祢是我生命的船長,只要有祢同在,我就不害怕,而且能全心信靠到底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