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(詩篇30:2)

 

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(詩篇30:2)

 

故事時間

這天下午,六歲大的恩得和一群小朋友坐在教堂前的草坪上,原來今天老師要教大家寫信給天父,寫完之後,要請每個小朋友大聲朗讀出來,讓天上的父神聽見。

 

雖然恩得還沒有上學、不認識幾個字,但他真的很想寫信給天父,於是他也學著大家拿起筆,不停地在紙上寫下他唯一會的二十六個英文字母。老師看見了,便好奇的問他:「恩得,你在寫什麼呢?」恩得說:「我在寫信給天父,希望祂讓媽媽的病趕快好起來!」老師聽了之後,接過他的信來看,接著,她微笑說:「天父收到這封信之後,一定會幫助你的!等一下你也大聲朗讀這些字母給天父聽,好嗎?」

 

幾個月之後,恩得的媽媽便牽著恩得來上主日學,恩得看見老師,高興的大喊:「媽媽病好了!天父真的有收到我的信呢!」

 

想一想

1.恩得在信中寫了什麼內容給天父呢?他的禱告有得到垂聽嗎?

2.將你的需要以禱告帶到神面前,相信祂必定會幫助你。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當我心情沮喪的時候,我要學習大衛,向祢呼求,尋求祢的幫助,而不是陷入害怕、憂慮之中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 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!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