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「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」(雅各書2:17)

「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」(雅各書2:17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「滿有信心」是巴拿巴的其中一個特質—掃羅過去在耶路撒冷殘害信徒,教會不只不信任掃羅並拒絕他,但巴拿巴大有信心,聽進主對亞拿尼亞說:「掃羅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」。

 

巴拿巴以行動接納掃羅,領他去見使徒,於是掃羅在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。巴拿巴對掃羅大有信心,相信神在他身上有美好的旨意。在生活中遇到掃羅這類的人,你會放棄他嗎?你敢順服神的旨意接納他嗎?

 

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若我時常信心不足,求祢赦免我。求賜我勇氣順從祢的心意,不要讓我失去傳揚福音的機會!幫助我,越是在艱難的環境中,越要用信心宣告「祢是我的避難所、堅固城!」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彼此祝福大有信心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