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摩西的岳父說:你這做的不好。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;因為這事太重,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。現在你要聽我的話。我為你出個主意,願神與你同在(出埃及記18:17-19

摩西的岳父說:你這做的不好。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;因為這事太重,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。現在你要聽我的話。我為你出個主意,願神與你同在…。(出埃及記18:17-19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基督徒要有屬靈的操練,包含了「禁食、禱告、讀經、主日休息、團契、獨處」,它們是構成我們生活各領域健康和成功服事的基礎。腓立比書的使徒保羅和馬太福音六章中耶穌描述基督徒也是以「與神建立關係」為中心生活。若不把自己交給神,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,否則我們很難在工作、家庭、各方面過得勝的生活。

 

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我的生命不是靠自己就能成功安穩,也不是受洗歸主後就一帆風順;我的生命需要更多認識祢的話、與祢連結,明白祢對我一生的計畫,走在祢的旨意中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彼此禱告持守靈修生活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