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……監門立刻全開,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。(使徒行傳 16:25 ~26)

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……監門立刻全開,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。(使徒行傳 16:25 ~26)

 

故事時間
一群飛行員迷了路,和塔台失去連繫,當燃料用盡時,他們只能迫降在海上,八個飛行員坐在救生筏上,等待救援。
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飛行員們開始向神禱告,並且因為發現自己的不足與缺點,彼此互相道歉……,神奇的是,在這樣的困境中,他們不但不感到沮喪,甚至被喜樂充滿,他們忍不住開口讚美神!

突然,其中一個飛行員感覺有個重物壓在他的頭上,「是海鷗!」其他的飛行員忍不住驚呼。這隻海鷗就像神賜給他們的食物,沒有飛走,反而輕易的被抓住,飛行員們得以飽餐一頓,解決了長久以來的饑餓。過不久,救難隊也發現了他們。
獲救之後,他們仍無法解釋海鷗是怎麼來的,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飛行員所說的:「當時我們正在讚美神!」

 

想一想
1.讚美讓什麼事發生了?
2.在遇到困難時,你覺得抱怨與讚美,哪一種方式比較好?為什麼?

 

我的禱告
親愛的主,我要大聲讚美祢,無論我發生什麼樣的事,都要學習時刻讚美祢,因為我相信讚美能夠帶來奇蹟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 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