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他的神蹟何其大!他的奇事何其盛!他的國是永遠的;他的權柄存到萬代!(但以理書 4:3 )

 

他的神蹟何其大!他的奇事何其盛!他的國是永遠的;他的權柄存到萬代!(但以理書 4:3 )

 

 

故事時間

位於非洲的烏干達原本是一個非常貧困的國家,還有嚴重傳染病的問題,這疾病甚至可能會導致國家的滅亡!

 

有一位牧師知道了這個情形,便集合了許多基督徒,一起同心合意的為這個國家禱告。在他們不斷的禱告之下,奇妙的事竟然發生了!

 

烏干達新上任的總統是一個基督徒,總統、總統夫人率領了許多官員和全國的民眾,一起聚集在體育場內,向神禱告:「我們拒絕烏干達的假神!我們要歡迎耶穌做我們國家的主!我們要把整個國家都獻給神!」接著,這個國家開始經歷神蹟,不但沒有因為疾病而滅國,而且經濟迅速成長,人民漸漸脫離了貧窮。

 

現在,烏干達的國家格言是:「為了主和我的國家!」聽說曾經有飛機飛到烏干達上空時,飛機上有心臟病的病人立刻得到醫治呢!真是奇妙啊!

 

 

想一想

1.你曾聽過別人分享的神蹟奇事嗎?

2.神為什麼要行出一般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神蹟?祂的用意是什麼?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透過聖經中記載的神蹟,使我更認識祢、相信祢,求祢賜我勇氣,讓我可以向人見證祢的偉大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 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