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求祢賜我智慧聰明,我好在這民前出入;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(歷代志下1:10)

求祢賜我智慧聰明,我好在這民前出入;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(歷代志下1:10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當面臨難抉擇的事時,你會怎麼做?詢問人的建議?上網搜尋資料?其實,你最需要的是禱告。在神有解答、祂是一切的答案。神曾出現在所羅門的夢裡,給他一個無條件的應許:「你願我賜給你什麼,你可以求。」所羅門懂得向神求,他求主賜智慧,就如他在箴言說過:「得智慧,得聰明的,這人便為有福。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,其利益強如精金。」別忘了,失去方向、無法作出正確的判斷時,記得尋求「賞賜人智慧」的主,讓祂成為你的嚮導,帶領你前進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滿有智慧的父神,赦免我時常自以為是,靠著自己的力量和判斷來行事。幫助我更謙卑地尋求祢,求賜我聰明智慧,使我不偏離祢的道路,好叫我所行可以見證祢的榮耀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尋求智慧的人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