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馬太福音 5:16)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馬太福音 5:16)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傳福音的原則是一段與基督同行的成長經歷,生活見證遠比口頭見證更具效率。以生活傳福音是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,使未信者可以從你身上看到基督,是一種撒種的福音,需要澆灌、施肥,才能收成。耶穌說:「我來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生活傳福音是從我們敬虔的生活開始,以至於別人渴望我們所擁有的救主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求主預備我的心,活出基督的香氣,用生命影響生命,透過我的生活、說話、行為有祢的樣式,將福音介紹給身邊的人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活出基督生命的人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