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那城裡有好些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,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:「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。」(約翰福音4:39)

那城裡有好些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,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:「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。」(約翰福音4:39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其實每時每刻都是福音的機會。或許在無意之中,你的言行舉止、動作存留已讓人看見神的榮耀。經文中,耶穌為了那位婦人經過撒馬利亞、主動就近她。你是否願意看見需要就主動幫忙嗎?在幫忙他人的同時,福音的種子也許就悄悄地種到他們心中了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主啊,每天我都需要接觸很多人,幫助我在和他們相遇時有好見證,給我機會跟其中一些人分享救恩的信息。願我所做的一切都能叫人看見基督的馨香之氣,並將榮耀歸於神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成為隨時傳福音的人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