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赦免我們的罪,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。(路加福音 11:4)

赦免我們的罪,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。(路加福音 11:4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神透過主禱文,要我們學習赦免的功課。現階段的我們,或許懂得為著上帝的創造讚美祂;為著祂所賜的供應感謝祂;甚至懂得把重擔卸給祂。但在信仰的道路上,有件事也不可少,就是「我們需要神的赦免,同時,也要赦免別人。」思考一下,最近是否在某事上得罪了神?若是別人曾得罪你,求神赦免你過去沒有赦免別人的罪。也求神幫助你去寬恕那些曾得罪你的人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阿爸天父,求祢赦免我口舌、行為、心思意念,甚至隱而未現的罪,叫我不在罪裡打轉,祢的寶血潔淨、更新我的生命;也幫助我去寬恕得罪、傷害我的人,賜我能力去愛,謝謝祢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學習寬恕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