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(創世記12:2)

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(創世記12:2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無論你是誰或身在何處,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,因為神要賜福你,你也必叫別人得福。創世記14章提到,亞伯拉罕從戰場歸來時,麥基洗得以至高神的名義賜福亞伯拉罕,稱頌神讓亞伯拉罕打了勝仗,因為敬畏神的緣故,他善待主的僕人,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亞伯拉罕和他疲憊的隨從。願我們也能像麥基洗得一樣,成為祝福者;因著敬畏上帝,行出祝福人的行動、口說祝福的話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阿爸天父,祢樂意祝福祢的百姓,賜下恩典、帶下豐盛!願我能帶著祢的祝福,走進需要的人群之中。給我勇氣,成為主動給予的人,樂於行出愛和關懷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成為祝福者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