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我最親愛的孩子,不要以為我不在你身邊,不要以為我放棄了你。我的孩子,來到我身邊擁抱我、靠近我,讓我幫助你。在你痛苦的時刻,呼求我,我們可以一起越過這些痛苦的障礙...

不要害怕,我的小羊羔。你不知道我是一個好牧羊人嗎?不要以為我不會在這些不確定的日子裡保護、照顧你。放心,我的小羊羔,你對我來說不是不確定的,而是肯定的!因為我是〜好牧人!我會保護你們,看顧你們每一個人!

 

我會指引你的道路,我會陪伴你走完全程,我會拯救你!小羊羔,我寶貴的群羊啊,請聽我的聲音,我會照顧你的每一個需要,留在我身邊,我要陪你走這段路程。在這一天呼求我的名,就必吸引我。打開你受傷的心,今天讓我為你帶來完全的醫治,因為我是〜耶和華拉法!

 

看著你在憤怒中掙扎,在痛苦中…我不喜歡看到你痛苦,我更不喜歡看到你受傷。哦,我最親愛的孩子,不要以為我不在你身邊,不要以為我放棄了你,請你明白我的道路不是你的道路。記住,我的兒子;不要忘記,我的女兒。我是你母親的子宮裡創造了你的那個人。沒有什麼我不知道的,沒有什麼是你可以躲避我的。

 

一個父親難道不保護和庇護他的孩子嗎?他不想讓他們坐在他的膝蓋上呵護他們嗎?這是我內心的願望:我希望看到你從痛苦中解脫出來;從你的過去和所有那些傷害中解脫出來。

 

我可愛的孩子,你為什麼要逃避我?我渴望得到你的答案。你為什麼拒絕我,當我想幫助你的時候,你大力且堅持的把我推開。我最親愛的孩子,讓我向你保證,我不會傷害你。我是來給你生命的。因為我是〜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 

我想讓你知道,是我設計了你的DNA,因此我深深的知道甚麼對你是最好的。我想讓你明白,我對你的愛有多深,有多廣,因此請你花一點時間陪在我身邊,我要給你知識、策略,要賜你聖靈的恩膏,使你有能力、精力來勝過這段痛苦的過程。

 

我再次告訴你:今天我要和你在一起,就在你身邊,但不要忘記了,我有一本生命之書,這本書裡有你旅程的細節,你去看你就會遇見我。

 

禱告吧!呼求吧!雖然崎嶇的道路和難以攀登的道路,橫跨在你的前頭,你的力量幾乎已經耗盡,你無法再邁出一步。但請你看看四周,真的你絕不孤單,我就在你身邊,我在這裡是為了給你力量去完成它去超越它。因為我是〜耶和華尼西!

 

孩子,今天把所有的都給我,所有的每一件事,讓我為你扛著每一個重擔,我們一起走出去。它可能不會像你想要的那樣快,也不會像你想要的那個樣子發生。但如果你現在想要超越它,請相信我;我做這事情的時間比你想像的長了許多,因為它從來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,我要調動萬有來幫助你。而且我不會揠苗助長,我要使你的根茁壯,讓這些困難在將來不再有幽暗的權勢在你身上。因為我是〜全能的上帝El-Shaddai!

 

我希望你能夠從我的角度看事情:當我看到敵人對你下手,當我看到你沉迷其中,當我看到你不理解我的心和愛,這讓我為你心碎—因為我看到了你將不得不面對的痛苦和後果。

 

親愛的孩子,那不是我對你的計劃,我不願意看到你被壓垮和絕望。因此,我現在要和你在一起,現在要完全的呼召你。

 

「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,無有瑕疵;又因愛我們,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,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。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(以弗所書1:4-7)

 

今天停止奔跑,我的孩子,來到我身邊擁抱我,靠近我,讓我幫助你。在你痛苦的時刻,呼求我,你和我,手牽手,我們可以一起越過這些痛苦的障礙,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一件事。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邏輯以及為什麼它必須這樣發生,因為我要幫助你,使你日後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
 

神說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。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我要使他足享長壽,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。」(詩篇91:14-16)

 

我的小羊羔,我的孩子啊!我所要求的只是相信我,把你的心交給我。我會保護它並重新醫治它直到完全。你可以相信我和我的方式,在我這裡是安全的。因為我是〜耶和華羅以(Jehovah-Roi)!—是照顧你的牧者,你必不至缺乏。

 

(文章授權/卓健誠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卓健誠

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,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