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...(彼得前書3:15)
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...(彼得前書3:15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機會是神所賜的,你有自由意志來選擇。關鍵的問題是:「你願意為主傳福音,贏得所在的地方嗎?」神早已把機會擺在生活中。只要你願意說:「我在這裡請差遣我!」就必得著。耶穌抓住婚宴的機會、聰明的童女預備好自己。神所使用的兩個關鍵因素:能力及意願。能力可以學習而得;意願不容易維持,求神幫助我們有堅忍及永不放棄的意志,最後更別忘了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!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我深知賞賜的是祢、收取的也是祢!祢是一切的源頭,我的機會也在祢手中。祢再來的日子近了,幫助我將福音傳給身邊的人,不要放過任何機會。倘若我信心不足,求賜我勇氣;倘若我軟弱,求賜我力量!並且我要宣告,全能的主與我同在,靠著祢方能成事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把握機會傳福音

 

 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