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律法本是外添的,叫過犯顯多;只是罪在哪裡顯多,恩典就更顯多了。(羅馬書5:20)

故事時間

在幾個月前,有個鄰居小孩從窗臺摔了下去,受了重傷。從那次之後,媽媽就不讓翔翔到陽臺去。

有一次,翔翔趁著媽媽不注意時溜到陽臺去,還調皮的爬上窗臺打開窗戶將頭探了出去。剛下課回到家的姐姐,看到這情況嚇了一大跳,對翔翔說:「這很危險的,快點下來呀!」但翔翔不但不聽姐姐的話,反而更將身體探出窗外。

姐姐心裡相當著急,害怕翔翔會摔出窗外,這時候,她靈機一動,趕緊從書包裡拿出剛買的布丁:「翔翔你看!這是你最喜歡的布丁,還冰冰的喔!」

一聽到有布丁可以吃,翔翔顧不得窗外的風景,馬上跳下窗臺跑到姐姐的身邊,享用自己最喜愛的布丁。而姐姐的機智也幫助翔翔脫離了危險。

 

想一想

1,為什麼媽媽不讓翔翔到陽臺去玩?

2.在家中或是學校有哪些家規、校規?你都可以完全遵守嗎?為什麼?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我為所犯的錯向祢悔改,求祢使我有力量面對自己的錯誤,並且是真心悔改,不要再犯,也求祢的愛與恩典時常與我同在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 

訂閱、按讚 喜樂星球NEWS ,精彩內容已推出!

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

Spotify  

SoundOn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