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我必震動萬國;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,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(哈該書2:7)

故事時間

有一間孤兒院正面臨了沒有食物的窘境,當所有的孩子都坐在餐桌上,滿心期待豐盛的午餐時,廚師卻緊張的在廚房裡走來走去,因為已經沒有一點食物可以給這些孩子們吃了。

 

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廚師跟院長說明了狀況,院長告訴廚師:「不要擔心,這孤兒院是神親自設立,要給這些孩子的家,神絕不會讓自己的孩子餓肚子的,你快點把餐具預備好,準備用餐吧!」廚師雖然無奈,但也只能照作。

 

接著,院長帶著這群孩子,面對空空的碗盤做了一個謝飯禱告:「親愛的天父,感謝為我們預備了一切,我們為豐富的供應獻上讚美與感謝,阿們!」禱告一結束,門鈴響了起來,窗外看見一輛卡車載來滿滿的麵包。

 

麵包店老闆說: 「這些麵包原本是要送到隔壁工廠的,但他們今天卻突然停工,工廠裡一個人也沒有, 這些麵包就給孩子們吃吧!」

 

想一想

1.孤兒院的孩子們,最後是否有餓肚子?為什麼?

2.現在的你有什麼缺乏或困難的事情嗎?向神禱告吧!因為祂是我們最好的富爸爸。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天父,祢是我最棒的富爸爸!我相信只要祢在我身邊,我就永遠不會缺乏;我要一生敬拜祢、讚美祢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