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因為他說有,就有,命立,就立。(詩篇33:9)

故事時間

聖經中記載,耶穌與馬大、馬利亞、拉撒路這一家三姐弟是很好的朋友,他們時常接待耶穌,也喜歡聽耶穌講的道理。

 

有一回,拉撒路生了很嚴重的病,病得幾乎要死,著急的馬大和馬利亞趕緊請人去找耶穌,因為她們知道耶穌一定有辦法醫治拉撒路。

 

可是當耶穌到拉撒路家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拉撒路不僅死了四天,還被放到墳墓裡去了。馬大傷心的對耶穌說:「耶穌呀!如果早一點來,我弟弟就不會死了!」耶穌看著馬大,堅定的說:「拉撒路一定會復活。」

 

之後,他們將耶穌帶到拉撒路的墓前,想到可憐的拉撒路,耶穌也掉下了眼淚,同時請旁邊的人將墳墓的石頭滾開。

 

但馬大卻說:「耶穌呀!都已經過了四天,屍體一定臭了!」耶穌說:「只要妳相信,就可以看到神的榮耀!」

 

接著,耶穌抬頭對天父禱告,禱告完之後,耶穌大聲呼叫:「哈撒路出來!」想不到,因為耶穌的一句話,拉撒路真的從墳墓裡走出來,身上還裹著布呢!

 

想一想

1.你知道今天故事時間提到的內容,是記載在聖經的哪一卷書嗎?

2.你對神「說有,就有,命立,就立」的能力,有什麼樣的感覺呢?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我知道祢是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的神,在祢沒有辦不到的事。請祢幫助我,讓我能更認識祢、更愛祢,並且對祢更有信心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