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(或作:該知道)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(約翰福音15:18-19)

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(或作:該知道)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(約翰福音15:18-19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身處在這個世界,充斥許多不屬神的價值觀,偶爾會遇到和聖經真理相違的事,這時你會因害怕他人的眼光和壓力而妥協,還是堅守自己的信仰呢?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我要宣告我是屬祢的兒女,我不屬於這個世界!面對違背真理的事,求祢賜我能力去分辨,並且給我智慧的言語去抵擋,使我不得罪祢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彼此禱告不要效法世界
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