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片授權/星期日可以下雨)

親愛的,別怕,如果誰也沒有表達在意,那這篇貼文的出現,就是上帝對你的在意。就算你沒有做什麼,或是還沒完成什麼,你都很棒很被愛哦!

今天把所有手上的待辦告一段落,心情突然覺得悶悶的。

 

明明每件事情都拿出了全力,無愧於心,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 

晚上原本有個聚會,因為工作耽延,所以拜託朋友幫忙接手原本的角色。

 

其實跟他不是很熟,拜託起來有些彆扭,但他一口氣接下,再對我說了加油,然後,問一句「晚上會出現嗎?」

 

這個問句突然讓我意識到內心的在意。有時候還是會用做了什麼代表我的價值,但結果原來有人會關心我的出現與否。

 

然後牧師傳訊息說明天要給我氣泡水,還有朋友特地買給我的布朗尼。

 

這些種種都將原本的烏雲吹走,原來,就算什麼都沒做,還是會被記得。

 

那麼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一樣,過去一個星期,在各樣角色上辛苦了。

 

有時過度的努力,是怕自己沒有價值。

 

但親愛的,別怕,如果誰也沒有表達在意,那這篇貼文的出現,就是上帝對你的在意。

 

就算你沒有做什麼,或是還沒完成什麼,你都很棒很被愛哦!

 

(文章授權/星期日可以下雨)

「IG療癒系帳號」下雨了,也沒關係,歡迎來躲雨

點我聽「星期日可以下雨weakcan」詩歌

author

星期日可以下雨

療癒系圖文IG帳號weakcan 下雨了,也沒關係,歡迎來躲雨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