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親愛的,生活難免累人,追求心裡的渴望也絕非易事。也許你正在一個難熬的季節裡向著標竿直跑,千萬別忘了,在祂的心意裡,你的辛苦有永恆的價值...

再不舒服的日子,也有過去的一天。

 

哈囉哈囉!親愛的橘內人。春天悄悄來啦!撐了幾晚睡到流汗,橘頭家昨日把厚厚的暖被換成了輕薄小毯,迎來早春專屬的舒爽與涼意。面對人生的季節也是,隨著春夏秋冬的腳步生活總是自在些。

 

近日同步著進行多個案子,刺激程度不到焦頭爛額,有時卻也忙到快把腦袋給燒了。感謝主的恩典,祂的及時雨總是來的恰好,澆熄一頭的崩潰焦慮,同時巧妙地保護了渴慕的火苗。

 

向上帝求,相信祂的供應和同在能使你舒服些。

 

很喜歡上週青牧激勵的信息:「我們要把自己放到上帝的大歷史裡面來看祂要我們怎麼活,要有智慧的活在上帝的正路當中。」

 

當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時,看見價值能讓我們能理出一條make sense的出路。我們必須從期待的結果往回推,為現在的堅持找到立足點。當我們從祂的遠見回看今天的剎那,苦大概就不那麼苦了。

 

親愛的,生活難免累人,追求心裡的渴望也絕非易事。也許你正在一個難熬的季節裡向著標竿直跑,千萬別忘了,在祂的心意裡,你的辛苦有永恆的價值。

 

「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,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」(哥林多後書4:17-18)

 

(文章授權/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)

【心靈滑鼠墊首波上架 / 開學季筆記本+帆布包85折】

author

巧巧小橘頭

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,我是插畫家,我是基督徒。用一張張畫,寫一篇篇文,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+活潑陽光的暖畫, 溫暖到每一個人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