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很多時候,神不會超自然的介入,不是因為祂不愛我們,而就是因為祂很愛我們,才會尊重我們的選擇與決定。也只有這樣,人才會...

上帝不會介入我們血氣的鬥爭,是因為在那當中沒有尊榮神的時刻,沒有神寶座能夠設立的空間。

 

我們的關係與溝通若是充滿了攻擊、撕咬,那就是在向撒但敞開,並產生破口,讓咒詛、羞恥、懼怕進來。

 

若是向神敞開,就開啟天窗,並讓祝福、平安、醫治進來。

 

很多時候,神不會超自然的介入,不是因為祂不愛我們,而就是因為祂很愛我們,才會尊重我們的選擇與決定。也只有這樣,人才會謙卑下來,並經歷真實的成長與成熟!

 

是的,也只有當我們都在血氣中鬥累了、破碎了、甚至絕望了,並開始懂得順服神時,真實的恢復才會開始。

 

不論是學習饒恕、學習敞開、或學習跟隨領袖,上帝是個紳士,祂永遠不會勉強我們順服祂。

 

只有當我們真正地了解順服的意義時,才會在順服的行動中得益處。

 

現在的你,在哪一條路上呢?

 

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哪裡來的呢?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?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(雅各書4:1-3)

 

(文章授權/陳思國)

author

陳思國

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,著有《被翻轉的男孩》、《醉在聖靈裡》、《內室禱告手冊》,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,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,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