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;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,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?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(羅馬書8:24-25節)

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;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,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?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(羅馬書8:24-25節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我們應該把變化當作一種驚喜,人生之所以充滿熱情,就是每天都有新的體驗,神創造了瞬息萬變的宇宙,地球繞著太陽,時刻都在運轉從未止息。生命本身就是變化,從出生到死亡,身體和心理隨時都在改變,這是自然的現象,也出現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中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這個世界充滿著各種變化,有時令人措手不及,甚至讓人感到恐懼、不安。但我深知盼望、生命在於祢,惟有祢是從亙古直到永遠不改變的神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成為盼望、等候神的人
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