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(約翰一書4:19)

故事時間

有個趕路的人,肩上背著沉重的包包,一步一步,很辛苦的走著,汗滴還不時的從額頭上滾下來。

他一邊走,一邊抱怨的說:「早知道就不要帶這麼多東西了,唉呀!真的好重呢!」

這時,迎面走來一個女孩子,她背著一個年紀更小的小女生,看起來病得很嚴重,整個臉紅通通的,眼睛也沒睜開。

趕路的人好奇的瞧了瞧,用同情的語氣對女孩說:「想不到妳比我還可憐,背著一個比包包重的小朋友,我想妳一定很累吧?」

「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呢!」女孩說:「我不認為重,也不覺得累,因為你背的是背包,但我背的是我妹妹,我要趕快帶她去看醫生。」

小女孩的話一講完,趕路的人覺得非常不好意思,因為想不到比自己辛苦的人,卻一點抱怨都沒有呢!

 

 

想一想

1. 故事中的女孩背的東西比趕路的人輕嗎?為什麼她不覺得重?

2. 你可以從哪些事情中,感受到神對你的愛呢?

 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謝謝祢愛我,我知道祢就是愛,請祢幫助我常常禱告並且倚靠祢,讓祢的愛流到我心裡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 

 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