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有人聲喊著說: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,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。(以賽亞書40:3)

有人聲喊著說: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,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。(以賽亞書40:3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上帝正在做重大的建設,一切山窪都要填滿,大小山岡都要削平;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,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,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。

 

對於某些人來說,這是生命中第一次看到並經歷主的作品,是在他們餘生中必珍視的經驗,因為主的榮耀在這個過程中被啟示出來。事情就開始變得更好,正如新道路的平坦及寬敞,上帝也為你鋪平了一條道路,讓你與祂一起進入寬濶的地方。上帝的道路最美好。

 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施行奇事的主,祢在沙漠開江河、曠野開道路;雖然我前方有大山大海、種種困難與挑戰,但我願意全然倚靠祢,在祢沒有難成的事!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成為靠主不怕困難的人
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