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你的長處也可能是你筋疲力盡的原因。如果仇敵無法攻擊你的弱點,就會攻擊你的長處...當我們在做對的事情時,仇敵會來攻擊我們,使我們耗竭。

「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...」(雅各書1:2)

 

有決心和衝勁達到成功是好事,這可以是長處,但有時決心和衝勁卻是你失敗的原因。

 

認識你的能力和恩賜,就是那些你很輕鬆就做得很好的事情。神賜給你的長處,會用到神呼召你的事奉。不過要記得,你的長處也可能是你筋疲力盡的原因。如果仇敵無法攻擊你的弱點,就會攻擊你的長處。

 

當我們在做對的事情時,仇敵會來攻擊我們,使我們耗竭。

如果你的人生還處在騎牆觀望、且漫無目標的光景中,仇敵為何要來打擾你呢?當你開始想在生命中實踐神的話語,在腦海中緊記神的話語,飛鳥就來喫盡了。

 

當你不只在心中接受,並計畫以實際行動結出果子,日頭出來一曬,就枯乾了。當你以三十倍、六十倍、一百倍的數量收成,並且前往得著神的應許,那麼荊棘長起來,把它擠住了,就不結實。

 

當我們正在做對的事情時,仇敵會來打擊和阻擋我們。這也是仇敵把我們當成箭靶,不讓我們有所進展的時候。仇敵會使我們的生活發生困難,而我們必須拒絕和抵擋,才得以繼續前進。

 

是的,試煉、試探、與考驗會降臨在我們身上,不過神的話說:「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。」因為「試煉」正是你有好事奉的記號。親愛的,試煉會成全你!

 

(文章授權/吳炳偉)

author

吳炳偉

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,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,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,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,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,矽谷@Cloud 院長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