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但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要承受他們的地,就是我要賜給你們為業、流奶與蜜之地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,使你們與萬民有分別的。(利未記20:24) 

但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要承受他們的地,就是我要賜給你們為業、流奶與蜜之地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,使你們與萬民有分別的。(利未記20:24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神揀選我們,就像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。神為了展開救贖計劃,選出選民。選民不是最終的目的,通過選民拯救萬民才是神的目的。選民與神立約,有神所賜的約和律法。選民不是血統的概念,只要是以約和律法為前提形成的信仰民族,都可承受流奶與蜜之地。求神賜福我的國家,使萬民作祂的門徒,我們需要更多代禱、傳福音給這塊土地的百姓。

 
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阿爸天父,我是祢的兒女,謝謝祢從黑暗中拯救我、用重價買贖我。我也要將這個好消息傳出去,為著福音的緣故,更多代禱和行動,願我的國家能被神翻轉、百姓回轉認識祢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成為國家代禱的人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