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…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…(以弗所書 6:17 ~18)

故事時間

黎安是一個國中生,他的老師是一位基督徒,常告訴他們關於聖經的道理和耶穌的故事,黎安心裡很喜歡,老師看他對基督信仰很有興趣,就送了他一本聖經。

 

黎安覺得很高興,有一天,他獨自一個人坐在家裡,想要讀經,突然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他:「這不過是一本書罷了,你怎麼知道耶穌真的拯救了你?」

 

他被這個聲音弄得非常慌張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這時他趕緊翻開聖經,一張書籤從裡面掉了出來,上面寫著羅馬書 10章9 節的經文:「你若口裡認耶穌是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

 

黎安立刻大聲喊出:「耶穌是我生命的主,祂已經拯救了我!」

 

沒多久,那聲音就消失了,而他的心中則充滿了平安。

 

 

想一想

1.你如何使用手上這把「聖靈的寶劍」呢?

2.基督精兵所面對的敵人是什麼?

 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賜下全備的屬靈軍裝給我,使我成為祢的精兵,並且有能力打敗仇敵。求祢將勇氣與智慧加添給我,使我不怕惡者的攻擊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