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「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」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(馬可福音11:23)

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「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」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(馬可福音11:23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疑惑和不信是對於神信心存在的問題。我們容易因為看得見的環境、過往的失敗經驗來評斷事情能否成就;凡事都能做的上帝無數次在聖經中提到信心的重要:雅各書1章提到,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;馬太福音13章58節也說「耶穌因為他們不信,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。」可見我們的信心也是神做事的關鍵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祢是信實、永不改變的神。幫助我不要心懷二意,當我懷疑、恐懼時,把眼目定睛於祢,堅定倚靠祢是成事的主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著自己的信心禱告,挪去懷疑和不信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