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(希伯來書4:12)

故事時間

一位牧師在一個非常貧窮的地方傳福音,因為沒有固定聚會的地方,所以他常常在馬路邊擺了一張凳子,踏上去當作講台對群眾講道。

 

他常想著,如果有足夠的錢蓋一間教堂就好了。

 

有一天,他和孩子在家中一起看電視時,正好看到最新型的汽車廣告,他告訴孩子:「如果我有一筆錢,我也不會去買這輛汽車,我要拿來蓋一間大教會。」

 

沒想到他的孩子卻回答:「我寧願買這輛汽車。」牧師聽了很訝異,問他:「為什麼?」

 

孩子說:「因為這輛汽車能動,我可以到許多地方傳福音,講神的道理給他們聽呀!」

 

牧師這時才恍然大悟,不再堅持非要在什麼地方講道不可。

 

幾年之後,因為福音越傳越遠,基督徒也越來越多,大家熱心奉獻,結果教會就這樣一間間的蓋起來了。

 

 

想一想

1.神的話語能幫助我們辨明什麼?

2.請分享一次你被經文鼓勵、安慰或提醒的經驗。

 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主,祢的話語是活潑的,對每個人的心說話;祢的話語也是永恆的,從亙古到永遠都不改變。求祢的話指引我、感動我、管教我,讓我的生活有方向,當個祢所喜悅的孩子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