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(撒母耳記上16:7)

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(撒母耳記上16:7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或許你覺得自己的長相其貌不揚、對自己的出生及學歷背景不滿意...,可是神不像世人一樣,祂不是這樣看你的,祂看重我們的心,且祂看你為寶貴,因為你是祂獨一無二的創造,世上找不到第二個你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父神,謝謝祢看我為寶貝。當世人輕看我,甚至連我都放棄自己時,祢仍愛著我。幫助我用祢的眼光看自己,挪去一切低落的自我形象,恢復我的自信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為彼此禱告學習知足

 

(文章授權/約書亞管理學院)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