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他們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16:31)

故事時間

有個傳道人到監獄裡傳福音,會後發給每個犯人一張福音單張,上面寫著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

 

其中一個犯人看了很生氣,他說:「我根本沒有家,這是故意諷刺我!」說完就把紙撕成兩半,往後面一扔,打算離開。

 

這時一陣風吹來,把半張紙又吹到他手上,他拿起來一看,是前半句話:「當信主耶穌」,他心裡一陣感動,便悔改信了主。

 

他出獄後在一家銀行擔任保全人員,認真而勤奮的工作,後來也結了婚,幾年之後,他太太回家遞給他一張紙說:「今天我在街上撿到這張紙,可是它被撕了一半。」

 

他拿過來一看,竟然是那一句經文: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

 

後來太太也信了主,因此他總是向人作見證說:「我撕掉的家,神又為我加起來了。」

 

 

想一想

1. 你覺得全家信主的家庭,會是什麼樣子呢? 

2. 你的親人中,有誰還沒有相信耶穌?請為他早日信主禱告。

 

 

我的禱告

親愛的耶穌,我感謝祢願意住在我的心中,求祢的恩典降臨到我的家中,讓我的家充滿了祢的愛,也求祢時刻保守我的家人,時刻與我們同在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蒲公英希望基金會)

  • news-details
author

喜樂星球NEWS

喜樂星球 是「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」,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也培養孩子世界觀,在這世代做光做鹽!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