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這一兩年發現我們會習慣性地以自己的經驗判斷人「值不值得投資」,然而常常我們斷定的太趕、失望的太早,反倒抹殺了生命許多的可能性...

哈囉哈囉!親愛的橘內人。

 

前陣子有機會和幾位高中女孩聊聊學校與生涯,看著她們再次對自己的未來有期待、重燃信仰的盼望,真的發自內心獻上感恩。

 

在上帝裡面發揮影響力,是件美好的事。

 

橘頭在教會常有機會在人們的高山低谷陪陪他們,這一兩年發現我們會習慣性地以自己的經驗判斷人「值不值得投資」,然而常常我們斷定的太趕、失望的太早,反倒抹殺了生命許多的可能性。

 

現在對人生摸不著頭緒的他,將來可能是激勵人心的教育家;現在不敢正眼看人的她,明日可能會在講台上和千百人分享信息。

 

生命真的很奇妙,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今天的孩子,明天會成為成就什麼樣的偉大。

 

 
箴言3:27-28

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辭,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。你那裡若有現成的,不可對鄰舍說:「去吧,明天再來,我必給你。」

 

 

(文章授權/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)

author

巧巧小橘頭

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,我是插畫家,我是基督徒。用一張張畫,寫一篇篇文,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+活潑陽光的暖畫, 溫暖到每一個人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