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當我們思想神的應許跟真理,心裡就會充滿平安,而在今世要知道神託付使命給我們,要常常思想是否有討主的喜悅...

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(哥林多後書5:7、9)

保羅用帳篷來比喻肉身的身體,而天上的房屋就代表永生的盼望,死亡並不是終結,身體的死亡就是離開身體到天上與神同住。

得救是藉著相信「因信稱義」,一次得救就是永遠的得救,但獎賞卻是有差別,神會回顧我們一生是否有忠心使用恩賜。

身為基督徒,我們對死亡應該要與世界有不同的看法,死亡對世人是一種恐懼,因為死亡是未知的,但神親自應許祂的兒女,我們最後會神那裡去。

當我們思想神的應許跟真理,心裡就會充滿平安,而在今世要知道神託付使命給我們,要常常思想是否有討主的喜悅,藉著「信心」就能討主喜悅,在做任何決定時都要憑著信心做出正確的決定。

 

 

(文章授權/張振華)

author

張振華

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。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,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