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求聖靈來幫助我們,若你裡面感覺無法跨越、感到被困住,求聖靈來光照你,是否已進入到自以為義或自定的框架裡,總覺得一定要這麼做才行,也許神要從另一個角度開始來幫助你...

家人們,有時候我們無法明白一直在禱告的這件事為什麼始終沒有突破,感覺該做的都做了,但是突破與改變卻遲遲未見。

 

我在禱告裡看到一個圖像:一隻手裡一直握著很多東西,我要鼓勵你,如同上周的操練,這是一個住手的日子,需要開始靜止不動的旅程。

 

並非是神不動工,乃是你我可能都進入到堅固營壘裡。

 

求聖靈來幫助、光照我們,當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時,才可以通過這一切的堅固營壘、各樣攔阻我們與神之間關係的計謀,以及在我們裡面那一切自高之事,也就是驕傲。

 

 

我要突破

成為神兒女最麻煩的就是進到「自以為是」及「驕傲」裡。

 

求聖靈來幫助我們,若你裡面感覺無法跨越、感到被困住,求聖靈來光照你,是否已進入到自以為義或自定的框架裡,總覺得一定要這麼做才行,也許神要從另一個角度開始來幫助你。

 

我要求神打破這一切的堅固營壘,求聖靈來幫助你裡面可以跨越,讓你可以明白,神所做的絕對比我們好,一定要有信心相信這件事,神所做的絕對比我們自己去要的會更好。

 

 

我們禱告

主,幫助我們在生命當中經歷極大的突破!讓我們對祢有絕對的信心!

 

祢讓孩子看到的圖像是,這一隻手裡緊握著非常多的東西,但都無法行駛出能力來。

 

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祝福祢寶愛的兒女,要藉著祢叫每位心裡的力量都剛強起來!

 

當我們靈甦醒時,真知道祢就是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,祢就是為我們引導引路的神。

 

求祢持續帶領我們看見祢極大的作為,帶領我們進入到豐盛之處。

 

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每位神兒女,因著領受從祢而來的力量,禱告那所有失去的,都要全然奪回!那所有失去的,都要全然奪回!

 

我主我的神,謝謝祢、讚美祢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李協聰) 

author

李協聰

【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】負責人、101教會執行牧師、KUA GLOBAL跨越/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