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
當你成為禱告的人、成為代禱者,很重要的事情是要學習讓自己的眼目不離開神...

家人們,我真的要不厭其煩的告訴你們,當你成為禱告的人、成為代禱者,很重要的事情是要開始學習讓自己的眼目不離開神。

 

這並不是說總要停留在靈恩的現象裡,或是要追求或領受什麼才能滿足,我們若有異象和領受是很好的,但最重要的是生命要從啟示進入到應用裡。

 

而我們往往最缺少的就是應用。

 

如同使徒行傳第2章裡講到:「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

 

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」

 

當神的靈降臨在我們身上,我們應要過著滿有聖靈的生活!

 

這除了要在我們的品格中結出加拉太書第5章第22-23節所講到聖靈的九種果子外,神也會將恩賜降臨到我們身上。

 

「恩賜」是從神而來,在原文裡的意思就是「禮物」。

 

神給我們這個禮物,就是在你擁有恩賜的同時,也等同於會領受能力;然而能力常會讓人迷失。

 

這也就是靈恩運動之所以讓很多教會感到慌亂、緊張的原因;若你沒有好好明白神做事的法則,沒有活在次序裡,就會在恩賜中迷失了方向。

 

我想鼓勵每一位家人,領受能力、力量的同時,要學習一件事;當擁有恩賜時,理當要感謝神,而更重要的是提醒自己,恩賜是在於要幫助人連於神、幫助人能夠更愛耶穌。

 

為自己禱告

主聖靈,帶領我們領受從祢而來的能力,我們也向祢呼求,讓我們能夠等候上頭來的能力,呼求祢的能力、祢的國要榮中降臨,願祢在我們當中獨行奇事,我主我的神,謝謝祢、讚美祢!

 

 

(文章授權/李協聰) 

author

李協聰

【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】負責人、101教會執行牧師、KUA GLOBAL跨越/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