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我問自己讚美神的話有常在我口中嗎?大衛實在是信心的巨人,在他寫下這段話的時候正是他人生面對極大困境的時刻,但我想他對一切困境的回應是他選擇讚美神...

那天和小寶在海邊玩沙,心中突然浮出聖經的一句話:「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,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。」(詩篇34:1)

 

我問自己讚美神的話有常在我口中嗎?


內心實在被光照,是的,有太多時候我們可能在一個處境中真不知道要怎麼來讚美,也無法打從心裡來讚美神,因為我們看見和感受到的實在是問題是困難、是缺乏、是我們無法掌握的明天。

 

大衛實在是信心的巨人,在他寫下這段話的時候正是他人生面對極大困境的時刻,但我想他對一切困境的回應是他選擇讚美神!因為他相信我們的神是真的!祂知道一切,祂掌管明天,祂在一切困境之上,祂是得勝的主。

 

原來讚美是一個信心的回應,是不管環境如何我仍深信主的愛,是超越環境的態度,是每天的決定。

 

(文章授權/王翠如)

author

王翠如

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