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基督徒在職場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「神同在」!我們要明白,神不是只在教會掌權。不要忘記,下次有人找你談判的時候,讓人看見你是有神保護和祝福的人...

「當那時候,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:凡你所行的都有神的保佑。」(創世記21:22)

 

亞比米勒帶著軍長非各要跟亞伯拉罕談判的原因是,他看見亞伯拉罕所做的事,都有神的保佑。雖然亞伯拉罕不是本地人,要欺負他,佔他的便宜,都不可能。因為,很明顯他有神的保護和祝福!

 

我常常聽見弟兄姊妹分享職場的見證。在競爭激烈,環境艱難的職場中,經歷上帝的保護和祝福。亞伯拉罕的經歷,也是我們的經歷。亞伯拉罕是相信神的人。無論環境多危險,艱難,他都順服神。

 

基督徒在職場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「神同在」。我們可能沒有軍長非各同行。但我們有神同行,遠比軍長強大!

 

基督徒要明白,神不是只在教會掌權。神在每一天,每一個地方都與我們同在。不要忘記,下次有人找你談判的時候,讓人看見你是有神保護和祝福的人。

 

(文章授權/張振華)

author

張振華

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。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,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