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要像基督的僕人,從心裏遵行上帝的旨意。甘心事奉,好像服事主,不像服事人。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,不論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。(以弗所書6:6-8)

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要像基督的僕人,從心裏遵行上帝的旨意。甘心事奉,好像服事主,不像服事人。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,不論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。(以弗所書6:6-8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無人之時才能顯出一個人真正的為人。一個「以神的名義行事」的人,他在人的面前或無人之時,他永遠抱持對神負責的心而做。保羅也是勸告信主之人,「不只在他們注意的時候這樣做,想討他們的喜歡,而是作為基督的奴僕,要從心裏來遵行神的旨意。」「像是在服事主,不是服事人。」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祢在無人之時仍與我同在,讓我享受祢對我的扶持與喜樂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有健康的事奉心態,不在乎人的眼光,單單為主。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