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無論是屬靈生命、日常生活,你正陷入迷惘、逃避中嗎?你的選擇是「走出」還是「出走」呢?祝福大家,在生命中跟隨神的路,在生活中走出一條路...

「基督徒若沒有走出,就容易出走。」

 

例1:在每次靈修裡,連上神並在心境中一起往前走,這樣的路會讓你的靈修之路超越一切方法、SOP、別人的經驗...若找不到靈修之路,基督徒就會逃避靈修。找到了,你的靈命成長就是清清楚楚、實實在在的。

 

例2:在任何群體中,人都渴望被接納、被重用,若一個人在關係以及功能上沒有持續成長,終究會陷入迷惘及退縮,最終尋求另外一個群體。若能弄清楚與領袖、門徒的關係,就能在所有互動中找到一條路,並攜手前往。

 

例3: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台灣的年輕人若在台灣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環境、合理的薪資待遇,那麼優質人才會持續出走是必然的趨勢。

 

請跟我禱告

「親愛的天父,願我們都不憑著血氣來做決定,不憑著外在條件的優缺好壞來做決定,而是在禱告中領受神的愛、聖靈的感動,知道神所為我們開的路,並勇敢行在其中,為著就是回應祢的呼召,榮耀神的名!」

 

阿國要祝福大家,在生命中跟隨神的路,在生活中走出一條路!阿們

 

「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(約14:6)

 

「 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(賽55:8-9)

 

(文章授權/陳思國)

author

陳思國

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,著有《被翻轉的男孩》、《醉在聖靈裡》、《內室禱告手冊》,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,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,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