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shutterstock)

當你遇到困難,學習宣告神的話,就能驅使天使行動。天使會向我們顯現,帶來智慧和指示,也會救我們脫離危難...

「天使是奉神的差遣,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。」(希伯來書一14)

 

「承受救恩的人」指的是相信耶穌基督救恩的基督徒。天使會向我們顯現,帶來智慧和指示;他也會救我們脫離危難,封住獅子的口,打開監牢的門。但以理禱告神,神隨即差派天使回應他的禱告。當然我們不會對天使禱告,也不會敬拜天使。天使聽從神的命令,當你遇到困難,學習宣告神的話,就能驅使天使行動,因為天使必須回應神。

 

你要每天期望讓天使效力,你若需要神的恩惠,就說,「天父,你的恩惠必如同盾牌,四面護衛我。你未嘗留下一樣好處,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,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,我凡事都能做。所以我此刻要謝謝你,你正在為我開門,是無人能關的門。」當你這樣禱告神,天使就開始工作,他們回應神的話,當你宣告神的話,就彷彿神在說話。

 

當我們開始害怕,就會開始憂愁,就限制神的賜福,恩惠與保護。神正在看顧著你,不要恐懼,不要擔心。開車回家時,禱告神,你的使者正在前頭,使崎嶇的道路變為平坦。你的天使在學校保護你的兒女。學習持守信心,當你說:「天父,謝謝你派天使來保護我!」你等於讓天使獲得允許來保護你。

 

親愛的,禱告神,驅使天使行動吧!

 

(文章授權/吳炳偉)

author

吳炳偉

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,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,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,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,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,矽谷@Cloud 院長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