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;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裏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(羅馬書12:3-5)

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;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裏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(羅馬書12:3-5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價值與寶貴目的,求主幫助我們不以貌取人,懂得在彼此配搭中,欣賞別人和自己的優點;看見他人缺點,能願意幫補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創造我讓我成為祢恩典的出口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禱告,成為肢體的幫助,而非論斷批評者。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