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details
(圖/pexels)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我們因着信,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;這樣,所看見的,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。(希伯來書11:1-3)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我們因着信,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;這樣,所看見的,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。(希伯來書11:1-3)(輪流讀一遍)

 

日日默想(一人讀一句)

其實,你是能超越的。當你站在神的應許以信心的觀看和前進,必將進入流奶與蜜之地。不要以自憐限制自己,以至於產生悲觀。神的應許與信心,要把你的躊躇不前轉化為順服無懼。

 

日日禱告(同聲唸禱詞)

親愛的天父,幫助我不停留在悲觀太久。當我願意順服祢時,賜我信心重新站起來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
 

日日祝福(約1-2分鐘,如下的主題,彼此祝福)

彼此祝福,挪去悲觀、負面想法,靠神的話得力。

author

陳献義

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,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,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。

分享
意見反應